close
這週是超級星光大道的總決賽。在 YouTube上把整集看完。看這集很累,因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熱淚盈眶一次。

因為是總決賽,所以會播放每一位選手的成長歷程。這種成長歷程的影片就是很灑狗血,偏偏我對這種東西又沒抵抗力。

最讓我感動的是梁文音和賴銘緯的部份。因為可以看到他們不斷的努力。特別是梁文音,從她過去的辛苦成長到現在,都讓人感受到她不斷努力向上的衝勁。

最後,由他們兩人得到冠亞軍。

在頒獎的時候,我深深覺得他們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。我相信星光大道的整個準備過程是相當辛苦的,但他們一次又一次地突破自我,最終得到屬於他們的榮耀。

讓我不禁自問,那麼我的努力呢?來到劍橋之後,我確實失去當初不斷追尋夢想的動力。或許靠著過去的成績,我拿到幾次面試的機會。但在那之後,卻沒能好好把握住。同樣都是擁有夢想的人,看到他們的成績,著實令我汗顏。

當以前的同事或朋友問起我在劍橋的生活,已失去那種能驕傲地說:「我做了….」的自信。每天只在渾渾厄厄中度過,眼神中也失去了舊日的光彩。


他們兩人的旅程剛結束,我延遲的旅程則正要開始。

加油!好好努力完成自己的顧問夢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