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完成了INSEAD的interview,整個過程中聊得應該算是愉快,但這樣反而更不知道到底表現是好還是不好。
面試官是個Asia的GM,好大啊!不過看起來頗年輕的。
和他在Joyce cafe吃晚餐,順便聊聊天。我怕的就是這種面試。平時演戲只要演個半小時到一小時,現在我得要演好幾個小時...這樣不露出馬腳才怪!
整個面試下來,感覺還算ok。並沒有覺得自己哪邊有漏說。不過最糟的就是他問我說20年後我想要在什麼位子時,我說我想在產業界當到某個top management吧!為什麼這會糟呢?因為在我的essay中,我是寫到在那之後我要回到顧問業的。但我在面試時卻沒有說我會再回顧問業...當時也不知怎麼的,竟然就沒有說這個部份。現在回想起來真是糟糕啊!
整體而言還算ok吧..我想...
最後面試官有說good luck,也說要我記得告訴他最後的面試結果如何。不知這樣算不算是正面的回應?
Anyway...反正最想去的地方面試完了,現在我終於可以鬆口氣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