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同事聊天時,無意間似乎發現了公司高離職率的原因!

Alex 說:
有的時候我會覺得...
他都不知道他的一個妥協,對我來說就是好幾個晚上加班到半夜

D友人 說:
是的
但老板總是站客戶的立場

Alex 說:
可是ㄚ...我昨天一直在想這件事情
我是說老闆站在客戶立場這件事
我在想,為什麼老闆不是和我們同一陣線,反而也成了我們需要對抗的對象?
老闆的功用,某一項該是保護下屬呀...
照顧你手下的人
不是這樣嗎?就像我們照顧新人一樣
為什麼到後來,反而老闆變成了我們的敵人
我除了對付客戶,還要對付老闆

D友人 說:
就是priority 的順序
如果你與客戶的利益相衝突
就看老板選擇哪一個

Alex 說:
說不定這就是為什麼造成流動率高的原因?
因為老闆總是選擇客戶那邊
讓我們覺得自己孤立無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