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從INSEAD的面試回來,就看到信箱中躺著RSM來的信。
嚇我一跳的是,因為我的新信件通知是可以看到第一句話的。而通常第一個字就可以知道結果如何。如果是Congratulations,就表示上了。如果不是,那就糟了。
結果,我的第一個字不是Congratulations...shit...
急匆匆打開信來看,快速尋找C開頭的字,果真被我找到啦!!!

哇哈哈哈哈!!!我的第一個admission!哈哈哈~~真是大快我心啊!!!之前本來還想說今天要去BC的網頁schedule一個TEL interview,現在完全不需要啦!!!哇哈哈哈哈!!!太好了!這樣我至少可以去荷蘭了!
現在就等下週二的Duke放榜,以及一月的INSEAD了!不過比較糟的是,RSM的第一次學費繳交是在1/12,但INSEAD最慢要到1/19才放榜。這樣時間上就配不起來。而第一次學費又是5000歐元,實在不是可以放棄的小數目...
Anyway, 先等個兩週看看好了!若是一直沒消息再寫信去催一下...

YA~~從今天起不需要再準備面試啦~~~除非U-Mich寄給我面試通知...ㄏㄏ...

快樂快樂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