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忙到今天,終於真正到一個段落了。
下午是華南的簡報,許久沒有上台,我竟然會緊張!
上台前心跳明顯加快,講到一半就發現自己說話的速度比平常快了一倍有餘,更好笑的是,我的腳竟然會抖!
自從有機會在一大群人前面說話開始,就沒有出現過腳抖的狀況。不知是我天生膽子大,還是生來就是要站在舞台上。上台對我而言一直都不是件困難的事。不過今天竟然會發抖,除了好笑外,也覺得很有趣。

忙完了簡報,就剩下SONY的案子在手上了。閒閒的過了一週,下週不知道能不能再這麼輕鬆愉快?

套句Jean的話,下週一將收到密小姐的好人卡。這種已經知道會被拒絕的學校,對自己還真是一點壓力都沒有。偶爾還可以肖想自己不需面試就拿到admission,其實也還蠻有趣的。
但週五就是個大陣仗了。我的最愛將在那天告訴我是否願意讓我與她共度未來。杜小姐的分手信和密小姐的不回應,真是讓我對自己的能力感到懷疑。說不定最愛的I大美女也會拒我於千里之外...我的媽呀...我真無法想像我該怎麼面對I大美女的拒絕?拜託請接受我吧...

上回杜小姐的分手信還要自己去網路上看,那時就已經心跳超過100了,I大美女的回應公佈之時,我想心跳應該可以直逼300吧...世上最快的車加速3秒鐘頂多也只能到100km/hr,我在開信的當下,心跳應該可以3秒鐘內達成300大關...

今天想要早點回家享受生活,不過想想還真不知該怎麼享受?我的生命中真的只剩下工作了...連要享受生活都不知該怎麼辦...My life is boring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