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止盡的失落感籠罩著我

原本以為對密西根的reject已經適應,卻在從95%確信到99%確信的過程中,被龐大的失落所擊垮...
連續兩間學校回絕,而且都是不錯的學校,著實讓我對自己的信心全失。

我真的有那麼糟嗎?

為什麼別人用我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好學校,但我卻連Top 10的邊都摸不上?

很不甘心自己因為GMAT成績不夠高而無法申請上好的MBA。但是在這個成績掛帥的世界中,沒有七字頭的數字似乎就代表著自己差人一等。

雖然進到好學校不代表未來一定就會有好的出路,但畢竟是個讓你成功跨越許多工作門檻的必要條件。

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未來的一週...或許INSEAD的結果終究也將以悲劇收場...我懷疑自己還有承受再一次打擊的能力...

已經被打得跪在地上的自己,說不定下週五將被打得吐血身亡...

My life is not only boring, but also dark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