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飛逝,歲月如梭。

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轉貼自一個朋友轉寄的email。

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一週又過去了。現在的時間愈過愈快,才覺得一週剛開始,瞬間又到了週末。這應該就是開始忙碌的徵兆吧!
這週有許多產業的博覽會。consulting與banking這兩大產業都來了。比較兩個產業的博覽會之後,唯一的結論就是:banking真的是很有錢!

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英國的蚊子很多!

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好久沒有寫日記了,因為最近這些日子快被書本壓得喘不過氣來。雖然今天仍有很多的pre-reading該唸,但實在必須要記錄一下最近的日子。

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晚上回到家,雖然已經八點了,但還是想要試做看看滷雞腿。前幾天在Asda買到超便宜雞腿,後來算了一下大概有近20支,總共才3磅!
因為早上把它放到冰庫去了,所以花了好些時間退冰。先把雞腿放到熱水中泡,把黏在一起的分開,再放到微波爐中退冰。等全部退冰完,已經花了半小時。

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就是我的學院的空照圖。但我住的地方目前看起來還是一片草地,我想google map還沒有更新過來。

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自從家樂氏香甜玉米片上市之後,就一直是它的忠實擁護者。雖然我很少吃它,但只要有它在家裡,就很快會被我吃完。之前有吃過不甜的版本,但發現不甜還真難吃!

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週六是College的註冊日。和住在同學院的Nathalie約好一起去註冊。輪到我註冊時,剛坐下來,就有財務部的人給我看一張紙。上面寫了一些數字。她解釋那是我需要付的錢。瞄了一眼就嚇到了,從哪邊跑出來一個college fee要2076磅啊?之前所有的文件都沒有寫到啊!而且那是用來幹嘛的?問了財務部的人,她說每個學院都會有college fee,反正就是要收一筆錢就是了。把整張紙上的數字都看了一遍,發現他要我一次把一年的住宿費都繳完。這就怪了,之前不是說每個學期初才繳嗎?更好笑的是,之前一份文件上說在開學後15天內要繳錢,所以我當天根本沒帶錢去,而帳戶內也沒有錢。但那位財務部的人說要我現在馬上就付清。

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Economist排名公佈當天,我們的MBA Director就告訴我們了。 Rechard的開場白非常有趣!他說:「我們來看一下最新的排名。先從30名開始看好了。30名以外的學校我們都看不上。」結果,排在31名的Oxford還被他特別圈出來!全場頓時爆出一陣大笑!Cam和Ox真的是兩所世仇學校啊!不過這種關係卻也產生了相當多的趣味。之後,當看到Cam被排在全球第7時,整個MBA class一同大聲呼喊鼓掌,慶祝這一刻。在瞬間,突然有一種感動。覺得雖然我們來自44個不同的國家,但卻因為MBA課程而被連結在一起。雖然和大家還沒有很熟,但基本上已有了許多的共同點。

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