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你是我的眼」。
超級星光大道中林宥嘉的演唱,讓我深深被這首歌吸引。原唱者是一位盲人歌手--蕭煌奇。詞中描述的是一位陪在他身邊的人。透過他的眼,蕭煌奇體驗到這個世界的點點滴滴。

起初只是單純地被動人的旋律吸引。在公司旅遊的路上,一遍遍聽著這首歌。因為很喜歡它的旋律,再加上最近星光大道著實引起我想要好好練歌的念頭,便決定專心而深入地去體會歌曲中每字每句,原唱者所投入的每一分細微情感。

試著將自己融入歌聲與歌詞當中時,突然深深體會原唱者在每一字句中所蘊含的辛苦、經歷與情感。整顆心彷彿被吸入歌曲的渦流之中,享受著共鳴所帶來的震撼與感動。每一個音符、每一句歌詞,都渾厚而柔和地與每一個細胞相呼應。

眼淚頓時不斷地湧出,因為已經完完全全地被感動。原來一首歌當中,可以傳達出如此濃厚而溫和的感受。

真的非常喜歡這首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