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週快過完了。感覺好像已經在劍橋待了很久,但每天都過得很快。

早上騎車去學校時,剛坐上腳踏車坐墊,就是一陣疼痛。昨天的痛楚還沒解除,新的痛楚又要來了。我開始覺得腳會痠,部份也是因為坐墊太硬。因為太硬,所以腳會一直用力把身體撐起來,撐久了自然就累了。

今天的經濟學前半上賽局理論。好在之前就自己先把賽局理論都唸過了一遍,上起課來很輕鬆。頗喜歡這種上課時發現自己都已經學會的感覺。或許將來可以上課前都預習一下!但我想大概很難吧!

晚上和一些同學去Bar。基本上我並不是個Bar animal,所以對於去Bar並沒有狂熱。但抱著和同學變熟一些的想法,我還是去了。今天去的有我、Rui、Oliver、Louis、Gardiff(?)、Victor、Ken、Sean、Tiffany、Juan、Jannie。在Bar裡面時,深深感受到文化的隔闔。除了我和Tiffany之外,其他所有的人都是住在美國或歐洲,所以大家都有類似的背景。很自然地就聊開了。對我而言,卻像鴨子聽雷一樣,一句話都插不進去。心中難免會想,這樣我來這兒要做什麼呢?或許對他們來說,我坐在一邊也是件奇怪的事吧?不過…anyway,凡事總有第一次。也許我和這群人無法玩在一起,但可以和另一群人玩在一起。畢竟,就像之前在企管系時,也不是和每個人都很好,還是有熟與不熟的分別。今天就當做是去練英文的囉!

後來,大家要去Queen’s college續攤,不勝酒力的我就先告別了。

沒有吃晚餐,所以酒精吸收地特別快!才喝一杯啤酒就有點暈了。我果然還是不適合喝酒類的飲料。好在騎腳踏車並沒有受影響,倒是坐在那塊坐墊上比較不痛了。是因為酒精有麻醉效果嗎?@@

回到房間,開始讀明天要上的case。之前上Albert的課的效果慢慢顯現了出來。試著用advance case study的方法進行分析,找出所有可以找到的issue,還頗有趣。不過實在有點睏了,明天早上再繼續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