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學三天,也慢慢習慣MBA的生活了。前兩天很討厭每天不斷social,但今天開始,似乎便已慢慢能樂在其中。或許是 social butterfly的個性慢慢展現了吧。全班現在大概還叫不出一半的名字,還需要再多加努力。

昨天早早地就回到房間,吃完飯頓時覺得有點無聊。或許出去和大家玩還比較好些。也許那就是我的 turning point。

今天拿到了腳踏車。一台台灣只要1000就能買到的車,這邊要賣50磅。變速系統還不是很好。而且坐墊超硬,硬到屁股無法在上頭坐5分鐘。是因為外國人都很胖,所以坐墊不怕硬嗎?@@

晚上煮飯前,想說先去college附近的Tesco買個東西,從地圖上看起來是相當近,沒想到實際騎起來要人命。我以為我已經騎到世界的盡頭去了。或許是因為太久沒騎車,覺得騎起來大腿超痠。也可能是因為椅子太低,所以用力不當。從Tesco回來的路上,根本就想死。手上提著東西(因為我沒有籃子),單手騎車,坐在鑽石般硬的坐墊上,騎了20分鐘的路程。回到房間的剎那,只想一直坐在地上不要動。

晚上吃咖哩飯。說實話這次的咖哩煮得頗讓我滿意!很不錯吃!而且都是自己愛吃的東西在裡面。或許下次可以再加放紅蘿蔔。

本來以為來這邊會瘦,沒想到因為東西買太多,現在只能拼命吃,以免超過保存期限。每天都吃超多東西的,這樣不胖才怪。

明天要開始新生活運動啦!早上要去慢跑一下,不然都沒有運動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