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們MBA的第一週結束,下午商學院還辦了一個Spanish Fiesta幫我們慶祝。在Fiesta中喝到一種很好喝的飲料,叫做Sangria。那是一種紅酒與水果的組合,甜甜的沒什麼酒味。我一連喝了三杯!真的相當不錯!

白天上完了課,晚上一大群人到Quinns這間Bar聚會。

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這種場合。昨天去bar給我的感覺沒有很好,本來讓我對今天的期望也不高。但今天說實話很好玩!我頗喜歡Quinns這間酒吧。現場有DJ在放音樂,而且音樂很適合跳舞。剛到的時候大家都很安靜,但後來開始跳舞後,整個氣氛就high了起來。

自從大學畢業之後,就沒有再好好練過熱舞了。今天才感覺完全忘記該怎麼跳。好在我想起看家本領蟑螂舞(也就是ACNielsen所熟知的剪刀腳)。本來以為這種笨到家的舞會被看不起,還特別在跳之前先跟大家說:「I’m going to show you the most stupid dance in Taiwan.」沒想到外國人非常欣賞!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,還一直要我再跳一次。該不會我這一生註定要靠剪刀腳在每個場合中展露頭角吧?

今天在Quinns和許多人聊到天,也多認識了一些人,慢慢愈來愈上軌道了。

去完Quinns,大家又換到第二間pub。待了一下之後,又換到第三間。有趣的是,在街上可以看到非常多和我們一樣的人。星期五晚上對英國人來說,是個該狂歡的時間。終於能了解為什麼到英國唸過書的朋友,在回台灣後都喜歡上pub。

晚上12點才和大家道別,其他人看起來還沒有準備要走。不知道會待到幾點?或許以後我該把週五的時間都空出來。平時每天晚上要唸書,週五就和大家出去玩。一方面放鬆,一方面和大家變熟,再另一方面練習英文。這兩天下來,感覺英文頗有進步,很不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