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不知為何突然重感冒。在台灣時,感冒只要去吃一大碗紅燒牛肉麵就會好。在上海不知道要去哪邊看病,就試試老方法吧!

在大眾點評網上頭找評價比較好的牛肉麵店。比較有名的兩家連鎖,一家是康師傅牛肉麵,一家是1001牛肉麵。

康師傅牛肉麵就是泡麵那個康師傅,沒想到泡麵賣一賣,竟然賣起真的麵。但它在回家的路上沒有分店,所以選了1001來嚐鮮。


店內的設計。有點不懂…牛肉麵怎麼會弄成藍色冷光?是牛肉麵還會變身成機器人嗎?@@


餐桌的配色也是很科技感。


今天點茄汁半筋半肉麵


有牛筋也有牛肉。

1001的標價方式和台灣很不一樣。台灣通常牛筋比牛肉貴(應該是吧?),但這兒單純的牛筋麵是24元,而單純的牛肉麵則要28元。半筋半肉就是中間值26元。

整體味道我覺得不錯,和台灣的味道差不多。不過肉小了點,少了點。麵的嚼勁倒是比台灣好。重點是很大一碗,我差點吃不完。

整體感覺還不錯,以後想不到要吃什麼時可以再來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