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去了政大旁的一間小店。一直以來都在那邊吃雞腿飯,那天心血來潮點了大碗的牛肉麵。事實證明,沒把握還是不要亂嘗試。雞腿飯有名是有道理的。不一定代表它好吃,可能代表其他的很糟。

一直以來我都是躺下快速睡著的人,應該是遺傳到爸。躺在床上超過三分鐘還醒著,就代表我失眠了。不過最近這種特異功能好像消失,昨天竟然躺了快一個小時。也真搞不懂怎麼有這麼多事可以想?除了工作、論文,最煩我的還是人際關係。人跟人相處很好玩但也很麻煩。

今早去大學時買了四年的早餐攤買蛋餅+豆漿。老闆娘驚人地還記得我。看到我第一句就問是不是去當兵,怎麼頭髮剪這麼短?ㄟ…我都畢業兩百年了,現在還在當兵就是個超老新兵啦!發現早餐也漲價了,不過只漲2塊錢。老闆娘真是誠心作生意啊!
熟悉的蛋餅好滋味,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