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啦!

前兩天的倫敦當天來回,把我們三人都操累了。早上起床問她們想去哪,兩個都累得不想再去倫敦,就決定在Cam走一走。昨天早上她們好像沒看到什麼東西,今天由我這個不負責業餘導遊帶她們逛。

既然是在Cambridge,那就不急著出門,反正出去了什麼都沒開。慢慢摸到快10點左右才出發。

就在出門前,兩個人吵架了。也就只是為了點芝麻綠豆大的小事。吵完架就開始冷戰,苦的就變成我。走在路上兩個人都不跟對方說話,但都跟我說。搞半天我被卡在中間,像個三明治,還是被壓扁的 =.=

好不容易撐到Judge附近的郵局,兩個人要去買郵票辦退稅。我趕緊說要先去學校一趟,等會兒學校門口見。讓她們兩個有時間獨處,逼她們一定要講話。(怎麼搞得好像男女朋友吵架一樣)

到JBS才想到今天有Judge商品特賣。本來沒有想買的,但發現我們的衣服竟然是掛Slazenger的牌子!這樣對我就有吸引力啦!試穿了一下,挑了件帽T。正好有我的size,而且只剩我的size,真是太幸運。穿上它果然有一種自豪。我可是 Top 10 MBA咧!哈~

兩個小的走進Judge的門,一看就知道還在冷戰中。真可惡,計劃失敗。

今天的計劃是中午要去Eagle吃Fish & Chips,看看時間有點尷尬,Eagle還沒開,但去別的地方又不夠時間,乾脆去逛街。晃到Lion Yard,走進Chocolate Hotel,試吃了一塊甜死人的巧克力,晃到Clark。之前想買一雙有點運動的休閒鞋,但一直沒見到喜歡的。今天一進去就看上雙。請服務老婆婆幫我拿我要的size。今天的Clark裡面全部的服務員都是老婆婆,真是怪。這個老婆婆態度不是很好,我們努力和她講話,她還一副屎面。

「This is a busy day, isn’t it?」我們說

「Yes, it is.」老婆婆答

「But it’s good.」

「Well, good for the company, not for us.」

怪人...該不會來工作就只是想坐著吹冷氣吧?@@

最後就買了那兩雙鞋,老婆婆好像算價錢時打錯,應該70鎊卻只收64.5鎊,還可以要肥仔幫我退稅,有賺有賺。

Eagle是每個觀光客必來的地方。就算觀光客沒有想來,我也會帶他們來。我看Eagle一定因為那面「發現DNA的地點」的牌子而賺了不少錢。但也是因為它的Fish & Chips不錯吃,想到英國食物就會想來這兒。


Fish & Chips


牛肉 Lasagne


Roast beef。拍得太晚,已經被吃到一盤混亂了

吃完東西再回去逛街。H&M、Zara、mall、sports center...兩人直說Cambridge很好逛。不過...有點怪,來Cambridge不就是該逛college才對?:P

最後硬拉她們去逛Trinity。當我掏出學生證,準備再享受一次特權感的時候,卻發現今天Trinity開放所有人參觀 =.= 沒耍到特權真失落。

Trinity結束,又開始逛街。進到一家賣整人玩具的店。之前就想要來看看,一直沒機會。在裡頭晃啊晃,突然發現還有一間秘室,門上貼著18禁的圖案。有這種地方當然要進去看看!果然裡面放滿了很多有趣的東西,不過都以好笑居多。我們進去之後不久,就有幾個看起來像青少年的英國人也進來。其中一個女生很興奮地每種東西都拿起來碰碰看看。其中有個鑰匙圈上面寫「Press me」,她一按之後,它就爆出超大聲的做愛的聲音。不管怎麼按都關不掉,我看她整個人從脖子一路紅到頭頂,超好笑!

晚餐帶她們去吃Dojo,一間炒麵炒米粉餐廳。


肥仔的泰式炒麵,酸酸辣辣的,我不愛


辣妹點的不知道什麼炒麵


我點的Dojo Yaki Udon,編號30。

這間店點餐都是用號碼,講名字服務生還會不知道是在講哪一道。

我的炒麵很酷。剛來的時候,我看到麵上有東西在搖來搖去。本來以為是蟲,仔細看才發現是柴魚片被熱氣蒸騰,在那兒隨風搖擺。特別拍了短片



吃完付帳,把錢包裡所有的零錢都倒出來給店員。就看她一臉大便的拿走,還說要我們等一等,收銀員要數一下。聽到真是有氣,是怎樣?就懷疑我們會少給就對了?機車。

今天整天都沒什麼事,悠閒地到處走。慢慢再晃回college。不過這幾天走太多路,腳有點快斷的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