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Nathalie找了很多說中文的人一起吃火鍋。好久沒有吃麻辣鍋了!Nathalie去倫敦買了重慶麻辣鍋底。和台灣的麻辣鍋味道不大一樣,但還是很好吃。

邊聊著天邊吃著熱騰騰的火鍋,偶爾從窗外吹進一陣冷風,真是太讓人沉醉的氛圍。雖然我覺得湯底只是稍微有點辣,但不大能吃辣的 Kelvin 在不小心吃到一顆辣椒之後,已分不清他臉上的是汗水、淚水還是鼻水...

剛開始聊的內容都還算平常,但慢慢地愈來愈辛辣,後來已到達兒童不宜的境界 :P。Nathalie 講到剛開學時,Homerton 發給她一個袋子,裡面有幾個保險套和一本性教育的小冊子。我還在奇怪我怎麼沒有被發到?Tiffany說可能是別人太缺了,所以把我的拿走了吧!啊這人也是怪,一個袋子裡也只有兩個保險套,這樣他要偷拿多少個人的才夠啊?@@

這時候,Penny接著說:「不一定要保險套啊!還有其他東西可以代替。」好笑的 Steffie 這時接話了:「對啊!可以用洗碗用的塑膠手套!」哈哈!那該用哪一隻指頭呢?

今天還學到一個英文單字:circumcise。因為講到猶太人,所以說到判斷是否是猶太人,可以看是否有circumcise。似乎每個猶太人都要做那樣的手術,因為宗教的關係。

今天發現 Steffie 真的還滿好笑。她說到有一天,她和一個 study group的人說要好好教他該怎麼穿衣服和整理儀容。那位男生很疑惑地問:「Why you care about my looking?」Steffie 說:「Everyday you look at yourself only for 2 minutes in the mirror, but as a group member I need to look at you for HOURS.」

發現許多中國同學的說話風格和台灣人差很多,但很有趣!有空該多找他們講講話!

arrow
arrow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