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的case討論,對想法有了很大的轉變。我所寫的東西除了文法被一個Native speaker改得不成樣之外,還被小組裡面的其他人給了很多的comments。本來心情受到很大的影響,感覺信心完全被摧毀。但轉念一想,這不就是分組的意義嗎?如果我寫出來的東西可以直接就交出去,那就一個人寫就好了。此外,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,這也是我們可以互相學習的地方。我的價值並不需要因為別人有不同意見而被否定。這麼想之後,心情豁然開朗,在討論時也不會因為別人的不同意見,而感覺自己被否定,也比較能平心靜氣的交換想法。這該算是MBA所帶給我的另一項學習經驗吧?

週三是除夕夜,我們這群華人一同到金陵餐廳吃年夜飯。金陵的東西真的不錯吃。我們這桌七個人,點了九道菜:紅燒蹄膀、螞蟻上樹、麻婆豆腐、檸檬雞、咕嚕肉、炒空心菜、黑椒牛柳、蔥爆羊肉和最後一道雞肉炒青椒與甜椒。金陵的紅燒蹄膀真是一絕!甜甜膩膩、軟軟滑滑,真是好吃得不得了!不過一個蹄膀要價不斐,要8磅的樣子。不過最後我們七個人,總共攤下來一個人只要十磅。以英國物價與所吃到的東西相比,真的是物超所值!

週五晚上 Rung-Rung 炒米粉,為週六的Chinese New Year Party 做準備。好久沒有吃到炒米粉了,特別是在遠離家鄉的英國吃到,更讓人感動。

週六的party非常成功。 這次活動有一百多人報名,最後應該有100個人左右有到。我對食物的量抓得還算ok,並沒有太多剩下來,而大家也都有吃飽。發現許多人都有拿手菜,非常好吃!大家組一組,說不定可以開一家店打敗金陵。

中途和Sunny couples、Vicky, May, Tiffany去Pub小酌一杯。雖然我不是pub animal,但和一群熟悉的人一同到pub去喝一杯,聊聊天,倒是滿讓人喜歡的。也許下回自己來organize一個pub night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