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後一天,因為房間要check out了,所以早上先到香港站辦理預先check-in。

這項服務再次展現香港的聰明。以觀光客的角度來說,能在早上就先把重得要死的行李,在香港島就先辦check-in,送入機場,是相當方便的一件事。因為這樣就能夠自在地去別的地方玩。但就商業角度來說,則是讓觀光客願意在最後一天仍有機會去消費。拖著沉重的行李,觀光客必定選擇直接到機場等飛機。但若能先把行李送進機場,那麼到別的地方玩時,又會花更多的錢。

因為是六點的飛機,不想跑太遠去玩,所以選擇在香港站所在的中環走走。

先到香港的古董街晃了一陣,之後便往纜車站走去。香港的太平山纜車一向是必去的觀光點之一。纜車會直接開上太平山。而著名的蠟像館就在太平山頂上。
纜車,感覺上就該是一條鋼纜在空中,一堆小車箱在上面滑來滑去。所以想說只要看山頂在哪,再找到那幾條空中鋼纜,就能夠找到纜車所在。沒想到山頂看到了,卻怎麼也找不到空中纜線。努力詢找路標,走了大半天。就在兩腳都快斷掉的時候,看到一棟建築長得很像纜車。



正在想該不會運氣好到就是這個地方,就看到纜車的入口。蠟像館和纜車有一套的票,好像港幣150左右。



走進纜車站,正在懷疑到底空中纜線在哪,就看到纜車出現在眼前



原來,香港纜車是在地面上走的。只不過是用鋼纜來拉動。

到了山頂,進入蠟像館。相當令我驚訝!因為每一尊蠟像都很真實!在門口放的是李小龍和成龍,讓遊客拍照。進去之後,最先看到的就是布萊得彼特與安潔莉納裘莉。真的是相當真實啊!特別是近看時,更顯得很真。
在蠟像管晃了好一陣子,有幾個感覺:
 1.原來許多明星沒有想像中高。像郭富城,其實比我還要矮一些。
 2.因為蠟像很真,所以永遠都不知道旁邊的是人還是蠟像。有幾次以為是人,說了借過,才發現是蠟像;有幾次要靠過去仔細看,才發現那是真人,還被瞪一眼…@@
 3.看到很多古人,覺得很有趣
 4.蠟像的眼睛很真實,仔細看會被嚇到,以為它也在看你
 5.姚明真的超高!站在他旁邊真是被嚇死。我還不到他的胸部吧!
 6.最喜歡的是張柏芝的蠟像。雖然對她這個人並沒有任何感覺,不過這尊蠟像做得還真不錯!



山頂上沒什麼餐廳可以選擇,大多都是連鎖外國菜,所以乾脆去吃漢堡王。香港的漢堡王有兩個讓我目瞪口呆的漢堡。台灣的漢堡王最大的就是華堡,但香港有一個「雙層培根華堡」。顧名思議,就是除了麵包之外,其他東西都兩倍。還有一個更可怕的,就是 Triple Whooper,根本就像牛大便一樣大個!我點了雙層華堡,就吃得快撐死,旁邊的外國人還點 Triple 的,難怪外國人個個都胖死。
在山頂休息了好一會兒才下山。因為不知道要上哪兒去,就搭車去機場了。在等待飛機起飛時,還check了一下mailbox,確定沒有收到BCG的信。沒想到,就在上飛機前兩分鐘,信箱突然有新信通知。心臟一陣狂跳,沒想到真的是BCG寄來的。快速掃過去,只在尋找關鍵字。
Shit!真的被拒絕了。

這樣的香港行也真是太悲慘。特別為了面試回亞洲,最後卻還是被拒絕。鬱悶地上了飛機回台灣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