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到ACNielsen第三天了。也是第三天十點以後才下班。今天想了很久,就是搞不懂為什麼在ACNielsen的時候,總是要弄到很晚?
ACNielsen的時間總是走得比較快。在奇美時,一直覺得怎麼過了半天,才只過半小時。但這邊一轉眼就是一小時過去了。今天晚上開一個會,總覺得沒討論什麼,但結束時已經花了1.5小時。怪了,ACNielsen的時間是別人的三倍快嗎?
今天早上偷偷將Duke和U-Mich的東西submit出去。今晚大約10點走。若早上的時間沒有弄申請學校的事,大約可提早3小時離開。這樣算起來大約是7點下班。

嗯,若這樣推估,就覺得合理一點了。若從明天開始不再弄自己的事情,應該是可以早下班的吧?我的計劃就是以後要8點前下班,只做價值高的事情,還有同一時間只專心在一件事情上。以往每次mail一來,工作就被打亂。現在要試著完成一件事情後再收mail。另外,也要學著不要什麼事情都答應很快就可給。慢一點比較有buffer,做起來也就不會覺得像多頭馬車一樣,什麼都在趕。
看看用這樣的方式,我能不能改變在ACNielsen的生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