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工作確定,就開始找房子。

去了原本覺得有點entry level的B公司。進去的職位只是個跳板,讓我可以跳進真正的行銷領域。不過在寫這篇的今天,接到味全的電話,要我去做行銷企劃。要不是pay很低,搞不好會答應。

顧問公司的VP在放我一次鴿子和改了兩次面試時間之後,終於跟我面試到了。VP是個口音重的德國人,不是很友善。那天表現也不大好,大概會被拒絕吧。不過反正早已經決定不去,再面試單純是想看看會有多少錢而已。

確定要住在阿德家的房子,今天來打掃。之前阿德的姨丈已經有找人打掃過,所以還滿乾淨。只不過仲介帶人來看房子時都沒脫鞋,搞得地板有灰塵。

想說現在是自己要住,又是阿德的房子,索性打掃得乾淨一點。趴在地上把磁磚一塊塊刷得雪亮,再把浴室從地板到天花板都刷一遍。光這樣一弄就是六個小時,累人但很乾淨。

舒適的小套房,真不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