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Gwen 這兩天到劍橋來找我,真讓人開心!

因為要去 Oxford 面試,外加到 Cam 來凹一個面試,Gwen 早早就和我橋好了這兩天要來劍橋。

在距離台灣 18 小時航程的地方,見到以前公司的熟面孔,真是太讓人開心了!和她一起從火車站走到 Homerton,一路上話匣子都停不了。實在太久沒見到熟人了。

這回幫 Gwen book 了 College 的房間。一晚26磅,算是便宜的住宿。本以為會是舊舊,要共用廁所的那種,沒想到不但是新裝潢過,而且還是套房!只比我的房間差一點點而已。真想不到我的 College 還有這麼好的 accommodation 啊!下回要是再有朋友來,就不怕沒地方住了。

帶 Gwen 在劍橋各處走走,看了我的 College、Judge、還有 River Cam,以及當初讓我決定要來 Cam 的那處景色。只聽她讚美聲連綿不絕,一路上都不停地驚嘆著。Cam說實話真的是個美麗的地方,如果能像個Tourist的方式來逛,確實會相當感動。

在紀念品店時,她買了一條 Homerton College的圍巾。發現我的College圍巾還挺好看的,是我喜歡的藍色,所以我也忍不住買了一條。我買的是雙面圍巾,一面是 Homerton College的顏色,一面是 Cambridge University。





晚餐在金陵解決,但老實說,我覺得中午我做的東西比金陵好吃耶。不知道Gwen是不是有一樣的感覺?

第二天因為我下午考試,Gwen中午左右就去搭火車前往倫敦。送她進火車站的那一剎那,還真有點捨不得。感覺還沒聊到什麼,她就要離開了。

這就是ACN同事特別的地方吧!雖然離職一段時間,也一段時間沒聯絡,但只要見到面,立刻就能回到以前那種熟悉的感覺。

祝她能拿到 Oxford 的 offer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