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家樂氏香甜玉米片上市之後,就一直是它的忠實擁護者。雖然我很少吃它,但只要有它在家裡,就很快會被我吃完。之前有吃過不甜的版本,但發現不甜還真難吃!

每回吃家樂氏香甜玉米片,都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。就像早上吃蛋一樣,讓人感到一整天都會很有活力。

前幾天去Asda,本來想買一些純品康納柳橙汁當早餐,但卻沒有特價。碰巧逛到了Cereal區,想起了好久沒吃的香甜玉米片。找了很久才找到它,因為包裝和台灣的不同。此外,這邊標榜是用蜂蜜,而台灣則是用糖霜。

這兩天早上都是吃玉米片+牛奶當早餐。不只快速,每口都是一種幸福。吃早餐變成是一天最享受的時光之一!感覺上應該一包在一週內就會被我吃光。或許這週末去買菜時得要再買一包了。

算了一下,香甜玉米片加牛奶,一週大概兩磅左右。而柳橙汁加麵包果醬,應該超過兩磅。找到了一種省錢又喜歡的早餐吃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