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來我對食物只有兩種區隔:「很好吃」與「其他」。本以為這樣就足以囊括所有,今天卻發現還得再闢一個區隔:「世界末日」。
真是萬萬沒想到竟然會有東西可以糟糕到宛如世界末日來臨!這間店還真該被大肆報導一番。

政大附近開了間新的韓式料理,是間在二樓的店,位在女舍那個側門附近。因為新開,想說給個機會去試試,卻鑄下大錯。

今去先是只有一對情侶吃完要離開。心想當時是下午三點,沒客人也是正常的。看看菜單,以政大附近而言,最便宜的石鍋拌飯開價NT$100,算是高檔的了。感覺石鍋這種東西就像蘿蔔糕一樣,大概很難碰到地雷。而既然敢開韓式料理,正常來說石鍋拌飯該有一定火候。

過沒多久,聽老闆端出了滋滋作響的石鍋。放到我面前後,第一次被食物驚到愣住!

底層是白飯,上面放了一些小黃瓜絲、紅蘿蔔絲、蛋皮絲、幾片肉。老闆另外拿來一罐裝我家牛排蕃茄醬那種紅瓶子,裝不知到什麼醬。就這樣。

就這樣???

這種東西要賣NT$100?老闆你是詐騙集團嗎?並不是搞個石鍋把它加熱再丟東西進去,就可以叫石鍋拌飯的啊!就像不是放在碗裡的就叫食物啊!
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把東西拌一拌吃一口。哇咧,果然沒賣相也沒吃相,完全沒有味道。就算是白飯用大同電鍋煮出來也該有個香味啊!到底是怎麼做到什麼味道都沒有的?

想加點醬增加味道,瓶口竟然還被堵住!用力擠一點點出來嚐一下,很怕整個蓋子脫落整瓶倒出來。醬酸酸的不知是什麼鬼東西。
真是欲哭無淚。我花一百塊吃這種鬼東西,是上天給我懲罰嗎?生平還是第一次想直接走人!

氣到不行,最後在點菜單上寫「超級難吃的店」,再把它用東西壓著,以免被老闆發現撕掉。希望下一個客人能看到我的留言之後快閃。

吃沒兩口就丟掉閃人。之後去路邊買雞排+地瓜,65塊好吃得要命。

真可惜我的blog不像其他部落客那麼有名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