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買了新玩具:MSi的U100小筆電。雖然我自從用了Mac之後,就決定再也不要用Windows了,但礙於微軟這個大惡魔,把Mac版的Office弄的龜速慢,我只好迫於它的淫威,去買台最簡單的電腦用Office。

用Windows跑Office真是讓人愉悅,一切都快得要命!

小筆電最近很紅,看了一下規格,跑起XP綽綽有餘。更重要的是,現在只有小筆電是內建XP,其他都是用被罵到臭頭的「圍死它」。

為了要更有議價能力,還在公司內到處問有沒有人要一起買。最後湊到三台去殺價。現在的NOVA殺價空間很小,談了半天也只殺了NT$500/台左右。

交機那天,發現螢幕上有一個暗點,本來想再殺個一百但沒成功,只ㄠ到把有線滑鼠換成一個爛無線(現在想想,不換好像還比較好。)

沒想到回家重開機一次,竟然暗點就自己亮起來了!哈!賺到!

小筆電現在真的是做得很棒!扣除鍵盤稍小的缺點,整台機器真的是好用到不行!而且以一般使用者的需求,小筆電的能力真是足敷使用。推薦最近有購機需求的人可以好好考慮。微星U100是個很棒的選擇。螢幕是目前小筆電中最大的,重量也夠輕,又是6 Cell電池可以撐個5小時。真的是物超所值啦!

---

最近積極在看房子,自從看了阿德家之後,就真的愛上了新莊。阿德和丁丁應該要聯手搭檔去賣房子啦!每次聽完他們講,就覺得不買新莊的是白痴 :P

目前把重點放在兩個區塊:台北市就選永春站以東,台北縣就是新莊歐洲村。北市房價比較高,大概都只能看20年左右的房子。看房子真的是需要好好做功課。看了潤泰集團尹衍良董事長所寫的「尋找夢想的家」一本書,學到許多建築的基本面,又從網路上找到了各種風水忌諱的教學,以及一本叫「房地產賺錢筆記」的書,了解怎樣的房子有轉手價值。之後去看房子真的比較不會被仲介唬住,甚至有時都覺得我比仲介懂得多@@。

挑房子不只是挑房子,也挑仲介。最近碰巧遇到一位不錯的仲介業務員,會告訴我一些內幕消息。這樣我就會想要請她幫我到處去找需要的房子,總覺得這樣比較不會被騙。

今天去看了一間房子,是我到目前為止看到最喜歡的。室內夠大,樓層又夠高。一切看起來都很合意,除了價錢 :P如果真的買了,我大概會被房貸壓死吧…

下週阿德要帶我去看新莊的房子。已經在網路上有相中一間,但很怕到現場看了之後會有風水的疑慮。雖然我是不太信,但為了將來的轉手價值著想,還是要注意一下。

最近愈來愈能享受看房子的樂趣。可以想像自己住在裡面的感覺。還滿期待真的買了一間房子住進去之後的感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