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受 Penny 之邀,參加 Queens’ College 的 formal hall。Cam的各學院都會舉辦自己的 formal hall,做為一種社交活動。雖然名為「formal hall」,但並不是只到一個 hall 當中聊聊天,而是一種需穿正式服裝的晚宴。只要有該 college 的學生邀請,就可以去參加該 college 的 formal hall。每個學院對 formal hall 的服裝都有自己的規定。以 Homerton 來說,只要求男生要穿西裝,女生要穿套裝即可。但像 Queens’ 就會要求要穿 Gown。Gown是 Cambridge 一種傳統的正式服裝,裡面仍要穿套裝,外面再罩著 Gown。穿起來有點像哈利波特。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沒有穿著Gown好好拍照,只有這張像是蝙蝠俠的 =.=



之前都沒有穿過 Gown,今天穿著它走在 Queens’ 舊舊的建築中,突然很有「我在唸 Cambridge」的感覺,彷彿回到幾百年前的世界。

Queens’ 的食物是我吃過的 college 當中算相當不錯的。一頓 formal hall 的費用是 £7.9,算是相當便宜。共有前菜、主菜、甜點、咖啡、與一小杯酒,但吃飯的過程中不提供紅酒或白酒。



前菜是麵包、火腿和哈蜜瓜。我覺得火腿吃起來有點像是生豬肉,有種怪怪的味道。



今天的主菜是鮭魚,我覺得非常好吃!特別是那特別的 sauce,配鮭魚或是蔬菜都很棒!馬鈴薯則是每頓都一定會吃到的東西。



甜點是百香果蛋糕,紅色的是草莓果醬。甜甜的很不錯!



飯後的咖啡。在倒咖啡時,服務生會問你「Black or white?」,讓我愣了一下。咖啡有白色的嗎?我充滿疑惑的問:「what’s the difference?」才知道 black 就是一般的黑咖啡, white就是有加牛奶的咖啡。



飯後的一小杯酒。照片看起來好像很大,但其實非常小杯。有點像是喝高梁那種小玻璃杯的 size。看起來像紅酒,但味道很不同。這種酒是 college 自己釀的,酒精感覺不濃,但另有一種特殊的刺激感滑過喉嚨。

吃完飯就是聊天時間,Sandie 講到小時候練習接吻的方法很好笑。因為沒人可以當對象來練習,所以就親自己的前臂。她說這樣很接近真實的狀況。而且,她不是只練習普通的接吻,而是練習法式接吻ㄝ =.=

不知是誰提議,後來開始拍好笑的照片。有一系列是「假裝親別人」照,我和 Penny 這唯二的兩個男生,被拱著照了一張假裝接吻的。

擺 pose 的時候靠得超近,很怕後面突然有人撞我一下,就真的親下去 @@。不過拍起來的效果還挺好,很有那麼回事的感覺。Mon 說以後要是我們都變 CEO 了,這張照片就值錢啦!到時候鬧出個「灌 C 哥事件」。噗…


不久之後還有 Mon 的 formal hall,應該也會很有趣。最後一學期,也來看看 Homerton 的 formal hall 何時要辦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