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叮叮噹~叮叮噹~
三月的聖誕節來啦!
昨天下了場小雪,落到地上就不見了。今早起床,習慣性的拉開窗簾,就被眼前的銀白世界所震懾。
Cam下大雪啦!
所有的東西都被一層白雪所覆蓋,眼前所見只有一大片白。匆匆抓了件外套和相機就往外頭衝,連廁所都沒來得及上。深怕遲了一秒,雪就不見了。而且,我要搶頭香,當第一個在雪上印下腳印的人!



宿舍門口的景象



窗前的小樹叢上都積滿了雪



YES!搶到頭香啦!叫我第一名!



來張腳印特寫



宿舍後頭的景象,好美呀!
正當我在拍照時,一個住同一棟宿舍的同學打開窗叫我,問可不可以幫他拍幾張照片,他要寄回家。



就是他,來自非洲的Ali。
這都是我們所見到的第一場雪,所以超興奮!之後就一起在College裡頭到處看看。



YES!下雪啦!



來一張宿舍前面。後面那根燈柱後面,窗簾拉開的,就是我房間。



兩人的腳印。左邊那個是我的。(奇怪,我走路會外八嗎?)



好像瓊瑤小說裡的情景啊!



喝!看我踩在冰上!



被雪覆蓋的 Cavendish building 屋頂,好有古時候的感覺。



雪中的 Great Hall。很像哈利波特的一幕吧!



馬路上的景象
拍完這些,雙手已經凍到變冰塊了。趕緊回去宿舍,東西收收往學校出發。
不知怎的,我覺得下雪反而比較不冷。平時同樣的氣溫,走在路上牙齒都會喀喀喀的抗議,但今天卻覺得還好。
走在雪上的感覺很有趣,好像走在一大碗的綿綿冰當中。整碗的劍橋綿綿冰…老闆,再加個大紅豆和竽頭行不行?(我冷了…)
另外發現一件事,走在雪中時,不可以走在別人的腳印上,一定要走在新的雪上,這樣才不會滑。有些地方已經被太多人走過,滑不溜丟的。一路上滑了好幾跤,只能慢慢走。
這種走快會滑倒,又冷得不得了的時候,最怕什麼事?

「尿急」

早上喝太多水,現在超想尿尿的啊!走又走不快,路上又都是人,沒事還滑一下,一緊張就更急了。距離學校還有一段路,該怎麼辦?
說不得,只好...











快點走!(吼吼 猜錯了吧!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