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凌晨一點,英國竟然發生了地震!怪了,英國不是沒有在板塊接縫嗎?怎麼會有地震?

不過,在台灣早就習慣地震的我,連911都可以睡得很安穩,更何況這種小地震。因為發生的時候我早就已經睡死了,所以只稍微醒來一下,就繼續睡。地震每回都會先左右搖晃,再上下搖。我醒來的時間很短,還沒感覺到變上下搖,我就又睡著了。

本來以為是我做夢。最近夢很多,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。直到今天來學校,聽同學問起才知道是真的。

不知道對外國人來說,是不是害怕得要死?

看新聞才知道,上一次地震是在1984年。我也是太好運了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