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快要出國了,只剩14天不到。回想起當兵只剩14天時,應該是帶著極度喜悅的心情在休退當中。那時心中所想的,就是要快快開始準備GMAT,準備出國留學的申請。

而現在,我確實要出國了。

和銘元、嘉綺吃飯的那晚,他們問到我為什麼想要出國?仔細回想起來,當初會開始準備出國,只是因為阿德和阿枝都要出國。因為好兄弟們都要出國,那就一起出國去吧!

在大學時,我是一直主張不唸研究所的。總覺得那應該也不會讓我變得更好。沒想到現在不只要去唸,還要花個快300萬台幣去唸。

經過這些年的努力,考了三次GMAT和一次TOEFL,還在ACN待了辛苦的三年,終於到了要實現夢想的時候。然而,此時此刻的心中,卻沒有一絲興奮。

也許是因為要離開熟悉的地方;也許是因為要離開不想離開的人;也許是因為英國有太多的未知與不確定。種種的一切,都讓我無法興奮起來。或許處在一個新的環境確實可以讓人有一種新鮮感,但更多更沉重的,卻是未來的責任與期望。

我一定要好好努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