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無名的第一篇文章。
起因於最近和Paul實在處得不好。或該說和Paul, Angela, 不知包不包括Jennifer,都處不好。
之前下定決心要回ACNielsen,現在開始出現種種的困難了。
上週五回去找Benny,驚訝的發現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要回去的消息。不知是誰傳了開來。
昨天,Paul因為某個人的信,寫了一封信給我,認為我把消息傳出去非常不妥,也為他帶來許多困擾。

對這件事真的很火。

第一,消息不是我傳出去的,為什麼要怪在我頭上?
第二,在你還沒弄清楚之前,就寫信來斥責我,這算是什麼成熟的做法?
第三,寫信給保羅的那位總監,麻煩你把事情弄清楚之後再講。什麼狀況都還沒搞清楚,請不要妄下斷語。

回ACN就像在放大鏡下生活,所有的動作都會被過度解釋。這樣就是所謂的「成熟」嗎?

總之,經過這些事情,我開始覺得ACN中有些人並非真的能當作朋友。

這個想法跳得有點遠。簡單來說,總監們的一些觀念,來自下面RE的告知。而從過去的一些經驗,我發現有些人是所謂的抓耙子。

所以,為了不讓那些人看到我所寫的東西,我決定申請一個無名的帳號,來放我無處發洩的情緒。


最近在想,如果回ACN,總監們有這麼多的顧慮,我也要承受這麼多的閒言閒語,那麼,要不要乾脆一點,不回去了?
不過現在距離要出國的時間已經不長,我該做什麼樣的工作呢?

TNS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去競爭對手那裡,把ACN客戶都搶走。哈哈哈~

或者,投靠大仙阿德?一直都想要了解大陸市場。這10個月應該可以學到一些東西...

還是...有其他什麼樣的路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