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了班,去信義新天地那邊找一個東西,晚餐順便就在華納解決。

在美食街晃了一圈,被鐵板類吸引過去。點了鐵板雞排,想說可以大快朵頤一下。

雞排是不錯吃,但咬著咬著,突然喀一下咬到一塊骨頭碎片,痛得要死。

這不是第一次了。吃雞相關的東西常會這樣。感覺嘴巴裡有塊雞骨碎片,隨口就吐在旁邊。

吃完東西,習慣性地舔舔牙齒。突然發現不對,怎麼臼齒舔起來那麼尖?用手一摸更覺得怪!腦袋一閃,趕緊找到剛剛吐出來的骨頭碎片。

仔細一看才發現,那不是雞骨頭,是我的牙齒!不是整顆啦,是我的臼齒斷掉了,掉了一大片下來!

用手碰了一下雖然不會痛,但還是緊急衝去看牙醫。

現在的牙醫怎麼這麼熱門?跑了兩家,每個都要約到下週才有空。牙醫不就是應該可以隨到隨看的嗎?

本來以為不痛,等幾天沒關係。回到家用稍微硬一點的東西碰一下,馬上痛得頭皮發麻!就像是蛀牙那種痛!

可惡,不知道這樣是能不能補,還是要整顆拔掉?應該是不用吧?

煩死了,明天早上要請假去看牙醫,不然我會痛死

可惡!以後再也不吃那家鐵板了,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