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麥當勞最近玩double似乎上了癮。之前推出不知道和奧運關聯在哪裡的「金牌餐」,把麥香堡的肉片從二變成四,搞得沒有大炳那種超大嘴一定無法一口咬進去。今天又看到推出「無敵雙辣雞腿堡」,把原本的勁辣雞腿堡變成雙倍高。

好奇到底有多高,就點了一份來試。打開盒子還真是嚇到,我的嘴張到最大,也只能涵蓋第一層。最後只能把漢堡分成兩個來吃。

另外,如果一個東西吃起來普通,把它的份量加倍只會讓整個東西變成悲劇。這個雙辣堡完全破壞了我對麥當勞僅存的一點點好感。第二層咬了一口就難吃得想吐。

這種東西真的只有打開瞬間的驚奇而已。



吃的時候聽到隔壁桌的兩個媽媽在聊天,覺得她們還真是奇怪。媽媽1號在講每件事時,都是用在「嫌」的語氣,可是又不單純。



媽媽1號:「為了我小孩好,我還特別自費讓他去唸XXXX耶!」

媽媽2號:「那不是很貴?」

媽媽1號:「貴死了!」(但聽起來明明就是在炫耀的語氣)

媽媽1號:「我大女兒現在在唸研究所。」

媽媽2號:「那她那個男朋友呢?」

媽媽1號:「男朋友現在在唸清大。好像還去台南不知道什麼地方幹嘛,還可以拿獎學金,一個月2萬多。」(怪,女兒男朋友拿獎學金唸清大,關妳啥事?有什麼好炫耀的?=.=)

媽媽2號:「那妳兒子呢?他和他女朋友怎樣?」

媽媽1號:「現在去當兵啦!女朋友也是只是交交啦,就好玩。」(還是在炫耀。兒子對感情不認真是有什麼好驕傲的?)



總之,我也不懂這個媽媽1號腦子裡在想什麼。每件事好像都要嫌,都要講得好像自己很不在乎,可是明明一聽就是希望別人稱羨她一番。有點自己高高在上,這些她都看不上眼的態勢。媽媽2號怎麼還可以忍受她?最無辜的是媽媽2號的兒子,一個人縮在角落聽大人的無聊話題,還不能自己先回家。可憐的孩子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