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以為 voucher 要花好一陣子,沒想到昨天算了一下,已經快要花完了。

今天大概是倒數幾次去吃 college 晚餐。這一系列 college food episode 大概演不到十集就會下檔掰掰了。

晚餐是咖哩雞飯與薯條,長這樣:



薯條很好吃!以往的吃起來都很乾,但今天的香酥鬆軟,很對味口。

咖哩雞就比較普通,不大吃得出是什麼樣的咖哩。感覺比較像是一般的雞肉燴飯。肉的部份都被弄得碎碎的了,讓我有些後悔沒點雞肉派當主菜。

飯,是最怪的東西。不知道是哪邊來的米,看起來是台灣米的兩倍大,可是吃起來極其蓬鬆,一點紮實的口感都沒有。很像把台灣米當汽球吹成兩倍大,裡面是空心的那樣。吃得很不習慣,整個就很「虛」。

吃完飯之後,悠閒地坐在餐廳裡看金庸。正看到緊張的橋段,突然一個印度人跑來和我聊天。之前曾經有聊過兩句,最近他要選碩士生的學生代表,所以很積極地一直找我,好像想把我變成他的樁腳。

存著「練英文」的心態,就稍微聊了一下。不過心裡還是很想繼續看金庸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