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 Sophie 聊了許多工作的事。她說了句讓我愣了一下的話:「是那份工作不適合你,不是你的問題。」起因是說到在進了ACN之後,經過一段要減少說話的陣痛期。大學畢業的時候,是個什麼都可以扯出一大篇故事的人。但在公司就常被唸「話太多」,要講少一點。因為只待過一間公司,以為那就是業界常態,而且感覺上好像話講少一點真的比較厲害,所以試著改變自己,也真的把話減少了。

對,現在的我,話真的比以前少很多。所以就知道我以前話有多少。(難怪被褚叫好辯剛)現在還真不敢相信以前可以連續講話講四個小時不停

總之,一直以來都覺得是自己的問題,所以也沒多想,就是改。而且因為覺得以前的工作也還滿好玩,所以沒多想那間公司是不是適合我。但今天經她這麼一說,好像真有點覺得不無道理。一向習慣內在歸因的我,總覺得問題來自自己,卻沒認真想過會不會其實是環境不適合?

她另外說了句對我的評語也是讓我嚇一跳:「我覺得你是個內向的人。在人群之中不太說話。」

我的媽啊!我竟然變成內向的人了。而且這不是我第一次聽到,已經聽到很多次別人說覺得我內向了。難道我真的變成內向的人了嗎?Tiffany 和 Rung-Rung 大概會說我就是「宅男」一枚吧?

可是...內向...我實在不想欸...我不是明明就是個外向的人嗎?

這句話真是有把我嚇到

啊不管啦...反正過去的都過去了。都已經在ACN做了三年,也沒什麼好再想適合不適合。總之在那兒有學到東西,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就好。當初要是沒去,現在說不定還會後悔。

內向,就變外向就好


不想寫了..好睏...睡覺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