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中午吃飯時歐陽講到烤全羊,大叔隨口說了句要不要去吃,就得到廣大的迴響。當天晚上就出發!


忘了要拍店名,只拍到店的地址。店名是新疆風味飯館維吾爾餐廳。這間店最有名的,是店內清一色的新疆帥哥服務生。可惜這對我一點用都沒有…
雖說是吃烤全羊,但真的要吃到整隻羊是需要先預訂的。我們一行八人,點了1/4隻羊,外加許多菜。據說,如果真的點整隻羊,在吃之前會有人在你旁邊敲鑼打鼓加跳舞!


店家自製的酸奶(就是優格啦!),頗有去油解膩的功效。


羊肉串。這個好好吃!


烤羊來了。我還沒來得及拍,服務生就已經把牠分屍了。我分到這兩個…蹄 =.=
別人都分到大塊的肉,真是氣死我!不過後來Tina說她吃不完,有分我一點肉。否則我整個烤全羊之旅就會在兩個蹄畫下句點 =.=
這個羊…還真的是很美味ㄟ!


土豆牛肉(就是馬鈴薯燴牛肉)。這個也好吃。


這個不知道是什麼,總之是用餅包著那個碎碎的東西吃。普通,沒有很愛。
和同事吃吃笑笑,時間一下子就過去。這邊的同事都很有趣,相處起來也沒什麼壓力。
這間店已經列入要再來的名單中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