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睡到自然醒。我覺得上海現在的天氣很棒,不太需要蓋被子,又不會冷。

醒來到處摸摸,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。昨天中午去外頭買了雞排和生煎包,花了RMB$20塊但覺得沒有很好吃。正苦惱今天中午不知要吃啥,突然想到之前有收到一個pizza的傳單。

現在是活動期間,所有九吋pizza都是外送均一價RMB$19,外加每次RMB$6的外送費。看到那RMB$6,馬上就在考慮要不要乾脆自己去拿?六塊我也是能買兩瓶可樂哩!

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讓他送來。我趁著這段時間可以把陽台打掃一下。

這間店叫巴貝拉家家送,也是間連鎖店。大眾點評網上的評價還不錯。撥了電話過去,服務員很親切。有趣的是問我電話時,1這個數字她是說「一」而不是說「么」。很少有聽到大陸人是說「一」的。

既然要被收外送費,就想說乾脆連晚餐一起買。點了一個「比翼雙飛」和一個「特色至尊」。比翼雙飛有點BBQ烤雞的味道,特色至尊就是台灣的「超級豪華」。點完餐,服務員說大約45分鐘後會到,正好夠我把陽台打掃乾淨。

過了約30分鐘,手機突然響起,原來是店員告訴我pizza已經做好,現在要出發了。又過了兩分鐘,手機又響。正想說怎麼這麼快就到,卻原來是店員發現廚房出了點狀況。原本我點的特色至尊有要求不要加蕃茄,但廚房卻還是加了 =.=。店員雖然一直說不好意思,但我多少還是覺得「既然不能照辦,那幹嘛要給我選擇的機會?」

10分鐘後送到,pizza還是熱騰騰的哩!2個九吋pizza加6塊運費,一共RMB$44。還是很便宜哩!

打開之後,有一種驚訝的感覺!看起來很不錯耶!



把土豆的CSI紐約設定好,倒了杯蘋果汁,開心地看電視吃pizza。第一口先吃特色至尊。一口咬下,很驚豔!雖然並不是真正義大利風味的pizza,但很不錯吃!

看著CSI,一口接一口,一下子就把九吋pizza吃光光。意猶未盡,又去把本要當晚餐的比翼雙飛拿來,卡滋卡滋又不知不覺吃光光。在試了這麼多不同的便宜食物之後,終於找到一個很好吃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