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不是今天決定的。在6/28時就決定要去上海工作。

在英國時就有在想要在哪邊工作。原本面試的公司也都是在香港或是中國。後來沒有好的機會(其實是被所有公司拒絕了XD),而正好台灣也有個不錯的工作,就在台灣待了兩年。

在現在公司待了兩年,覺得發展實在受限。公司扁平而且開始中央集權,讓end market的人難有升遷機會。考量未來五年的發展性之後,覺得再待下去並沒有太大的意義。

確定了要離開的想法,就開始找工作的流程。中間面試了幾間公司,也拿到幾間公司的offer。不過比較之後覺得,如果要達到我人生的目標,上海還是比較符合邏輯的選擇。

不過這單純是從發展性上來思考。考慮時也在想剛弄好的房子怎麼辦?在台灣所建立起的一切該怎麼辦?

但…這就是人生吧!有捨才有得。

好在直航之後,上海與台北只有不到兩小時的距離。

確定了這一切,也就決定要去上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