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簡單記一下今天的三件事


早上去H&M買皮帶,上次看到一條還滿喜歡的。走了很久終於走到店裡,剛拿起一條來看,就聽到音樂喇叭放出像警報的聲音。本來以為是某首歌的前奏,卻發現大家一致地往外頭走,才知道是真的火警鈴。

機車…走那麼久,什麼都沒買到




接近晚餐時間,實在餓到不行了,想說再去一次H&M,順便買東西吃。逛了旁邊的Zara,裡面的皮帶沒有比較好看,但是卻比H&M貴一倍。毫不考慮地就去H&M買。本來只想買一條,可是覺得有兩種顏色比較好配衣服,所以拿了兩條去結帳。

把兩條皮帶放到櫃台,準備掏出兩條的錢(£4.99 x 2)。但店員卻說只要£4.99,剛講完價錢,她就放了一個響屁。愣了一下,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價錢的事,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她放屁的事。最後匆匆付了一條的錢就快跑離開。




肚子實在太餓,無法撐到回college吃東西,跑去買ccy大力推薦的pasty。已經快要關店,所剩選擇不多。店員不知哪裡的口音太重,聽不大懂他的介紹。但總之聽懂一個steak和potato,就選了那個。£2.8一枚,不算便宜,可是真的很好吃!吃完medium的,還算有飽足感,晚餐就沒吃了。下次要去買large的試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