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沒有討論太晚,所以今早不會太難起床。

我們的簡報時間是11:15分,在那之前,Allegre安排了一場音樂workshop,請到三位弦樂團的團員來幫我們上課。

雖說是上課,但其實是讓我們體驗音樂所能帶來的感動與震憾。以往不太能體會音樂當中所存在的情感,但這次透過小中大提琴的三重奏,與立即地不同情感前後對比,終於發現同樣音符所能傳達的不同意涵。

最後所有同學一起用簡單的打擊樂器演奏了一曲。音樂,真的是能振奮人心的。大家紛紛說著該每天上課前都做一次類似的活動。

這次的簡報只有4分鐘。因為時間太短,我們決定不做PPT,由Sean一個人講,其他人演出一小段情境劇。簡報完畢之後,就輕鬆地到處晃、吃東西,想說其他組那麼認真,一定不會選到我們做為要簡報給客戶聽的組。

沒想到,我們竟然被選到了!原因是我們提出了非常具體的解決方案,讓老師們覺得很好@@

真是晴天霹靂啊!怎麼會選到我們咧?

Anyway,下午我們就把早上的東西原封不動地再講了一次,只不過早上演得有點匆促,所以這回放慢了表演的速度。

玩得很開心,所有的同學笑得很大聲。雖然沒有拿到第一名,但反正我們要讓大家高興的目的已經達到,而且我們自己也玩得很high,這樣就好了。

整個creativity workshop在下午5:30左右結束,整個人快癱了。感覺完全被掏空,但還是很好玩。雖然有許多同學覺得浪費時間,但我倒是還滿愛這樣的東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