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reativity workshop第一天,我覺得很有趣。本來有點無聊,但有漸入佳境的感覺。我很喜歡練習用的case。雖說是練習用,但卻是真實,目前正在進行中的case。感覺很像在做case interview,但好玩有趣得多。

很多人中間陸陸續續都走了,我覺得很可惜。不過反正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也沒必要勉強。

我的組員人非常棒!

 Sean是美國人,很壯,我覺得有阿諾史瓦辛格的味道

 Meropi是希臘人,是個大美女

 Koichi是日本人,講話日本口音很重,但是很有內涵

 Anurag長得像周潤發的印度人。先前有聽到他不好的傳言,但今天合作起來覺得還OK

 Devrupa也是印度人,長得像印度洋娃娃的一個女生

我們先是去了客戶在劍橋的店,也去了兩個競爭者的店參觀。一路上和Sean聊了很多,發現他還滿好聊的,和其他美國人同學不大一樣。大家一路聊聊說說,很快就有了些大概的想法。之後我們去Eagle,邊喝啤酒邊討論。還在Eagle巧遇Tiffany與她另兩個朋友。

和這群組員在一起讓我覺得很自在,自然話也就多了起來。從來Cam到現在,這大概是第一次如此多話的討論。也可能是最近自己真的改變了?

走回JBS的路上,Meropi說她很喜歡我上次在Art, Culture, Media Management課的present,因為好像能掌控整間教室,大家也聽得很開心。老實說我也覺得那次的表現非常成功。我沒有想到效果會那麼好。

我問她說會不會覺得我站到台上,與我私底下好像是兩個人?她說反而覺得是一樣的,但可以感受到我與去年剛開學時不大相同,有了很多轉變。這樣的回答倒讓我有點驚訝!

不過我自己卻覺得,當用英文present和用中文時,會是不同的簡報風格。

很開心的一天。Had a great fun! Look forward to tomorrow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