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去游泳,看到隔壁水道的大哥一趟蛙式,一趟自由式的方法來游,感覺好像不錯,所以就照做了。
沒想到一游就是1000公尺,而且毫不費力。
最重要的應該是抓到自己的tempo了。這樣很好!應該會瘦!


游完泳應該不會過敏才對,但今天嚴重過敏。流鼻水流了一整天。廁所的衛生紙被我用了一大半,堆起了好幾座衛生紙山。
整個鼻子都紅腫起來,很痛。
實在很討厭過敏


晚上去吃牛肉麵,想說這樣說不定可以暖暖身子。學校旁邊有一間加湯加麵不加錢的店。喝了它的湯,開始覺得他把味精和鹽放反了...
吃了不怎樣的牛肉麵一碗。
之後去買甘梅薯條,感覺比牛肉麵好得多!


今天一直在試著把treo和mac做sync,實在很討厭,這兩個東西相衝!很後悔買了Treo,糟糕的手機一支。不過沒差啦,反正我再也不會買Palm的產品了。
Palm這間公司也很神奇,從當初的市佔率過半(說不定還到70%),到今天公司被別人買走。這些年的CEO真該好好檢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