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一週,終於到了吃大餐時間。這次吃的是棒約翰pizza。棒約翰其實就是一間連鎖的pizza店。之前Emily大力推薦了蓮花路店,因為這邊的cheese很多很多很多!

一號線往南,要坐一陣子才會到。之前從沒有到過這麼南邊的上海。蓮花路站出來就會看到棒約翰所在的mall。我和Mike幾乎已經成了美食的固定搭檔,每週都會約出去吃飯。不過隨著吃的東西不同,約的人也不一樣。

Emily和Eagle是吃川菜與pizza的伴,將來也許也會是吃牛排的搭檔。

四個人坐下,挑了四種口味的pizza。這邊的pizza可做雙拼,就是一個pizza有兩種口味。除了pizza之外,每個人還點了一杯飲料(可續杯),還加點了一份雞翅。

四個人聊沒多久,pizza就上桌了。


我和Mike點的德克薩斯熱浪搭墨西哥風情(兩個看起來好像)


Emily和Eagle的夏威夷搭超級棒約翰

我們把一個pizza的餅皮做芝心,另一個做香腸心。

拍完照,趕緊拿一片來啃。真的不錯吃ㄟ!吃起來的味道就是一般的連鎖pizza的味道,但比台灣的pizza hut或是Damino’s都好吃!和上週吃的紐約pizza味道不同,但各有各的優點。

和這三人一起吃東西的好處,就是大家都不會客氣。我喜歡搶著吃東西的感覺,因為這樣會覺得東西變得更好吃!

本來Emily擔心四個人吃兩個14吋+雞翅會吃不完,但事實證明她真的多慮了 XD

兩個大pizza沒多久就被吃得一乾二淨,只剩一片放在盤中。

吃美食+聊天,時間一下子就過去。Emily說她也愛吃牛排,下週也許可以叫她和Eagle一起去試田子坊的那間牛排店。

吃完pizza,四個人各自滿足地回家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