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重頭戲:要去吃龍蝦!
Gloria知道我來美國的一大目的是要品嚐「大份量」的食物之後,馬上就推薦去吃這間PUB 199。
據她說,它的老闆之前是在做貨櫃生意,不做之後,利用先前建立的關係,可以拿到很棒的龍蝦。因此在山上開了這間PUB 199。


一進門就看到牆上掛滿了動物的頭。據說是老闆去打獵的戰果。


真的超多的。


後面也一大堆。連大象和長頸鹿都有。黑黑的地方是吧檯區。畢竟是個PUB,總是需要有個吧檯才像樣。
整間超大的店只有一個服務生,看樣子應該是老闆娘。一個人根本不可能照顧這麼多的客人。到處都可以看到還沒收的龍蝦殼。


PUB 199的菜單。這邊除了龍蝦有名之外,Clam也很多人點。套餐通常就是2 dozen clams外加龍蝦、snow crab、或是steak。2 dozen clams + Lobster + baked potato = US$21.95。只收cash,且每個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。大概因為龍蝦太便宜,這邊的水也是要錢的。
我們點了二個lobster、一個snow crab、一個steak,都外加2 dozen clams。另外還點了雞翅、薯條和洋蔥圈。


點的pepsi,裝在miller的杯子裡。


Clam來了!三大盤滿滿的。


特寫一下。超大顆的咧!


看!比我的大姆指大好幾倍!
Clam這麼大,吃起來是還挺過癮的。只不過肉質變得有點老。還特別算了一下,總共有25個,沒有偷工減料XD
Clam還沒吃完,其他配菜也來了


薯條的味道很不錯!


紅紅的醬有點辣,但我還挺愛的


洋蔥圈,我挺喜歡。
把所有這些配菜都解決,主餐就要上場啦!


Steak先到!黑黑的很香,而且看起來肉很紮實。是我喜歡的那種有粗纖維的牛排。


龍蝦!一個餐就是一隻。真的很大咧。蝦尾巴會先幫忙剪開,其他部份則要靠自己。不過殼被煮得很軟了,很容易就剝開。


Snow crab。也還不錯吃。每隻腳的肉都很紮實。


龍蝦的手。這是已經剝掉殼之後哦!花了很多時間才把它剝成這樣。


全部掃光光!
PUB 199算是偏「粗飽」路線的。反正來到這就是要大塊吃肉、大口喝酒。口味上比較沒那麼講究。但很符合我喜歡的調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