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預報今天會下雪,所以沒排任何行程。
早上起床閒晃半天,下午去Bed Bath & Beyond逛街。之前參觀Gloria家時看到許多很不錯的小東西都是它們家的,打算要去尋寶。
本來沒什麼期待,進去之後馬上大驚豔!
剛進門,就看到一個很好看的鐘。之前在台灣雖然已經買了個鐘,但發現掛上之後並不能幫家裡增加色彩。這次看到的這個很有點古味又帶點鄉村,很適合放在家裡。好險之前那個鐘買得很便宜。
再走個一兩步,就看到很多的kitchenware。除了soap dispenser之外,還有香料轉盤、grinder、hanger…一大堆!
才剛看完這些,又看到很多很好看的鐘、鏡子、畫。感覺這邊随便一個東西都好好看,而且價格都很便宜。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把所有東西都打包帶回家 XD
應該是因為我喜歡的東西都很西式,所以看到什麼都覺得好。台灣HOLA的東西雖然也很不錯,但和這邊比起來還是差很多。
最後買了一個大鐘、一面鏡子,還有grinder、轉盤和整組的衛浴用品。好險有Gloria給的20% off折價券,省了很多錢。但最後還是買了200多美金 XD
回到家卻有晴天霹靂!因為鐘和鏡子放不進行李箱裡面>”<
趕緊查航空公司的行李限制,確定它們可以當另一件行李上機。
不過鐘和鏡子都很容易壞,希望可以平安把它們帶回到家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