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與朋友會面中度過。
之前在FB上寫說到了NJ,沒想到Gloria發了訊息來說她也在這邊。交換了地址才發現我們的距離只有大約10分鐘的車程。
和Gloria的兩次見面都是千里迢迢。第一次見面&認識是在深圳補GMAT,一同當G友奮戰了一個月。第二次,也就是這一次,則是在地球的另一端見到彼此。
他鄉遇故知果是人生一大樂事。一起到Princeton吃午餐。她在這邊已經好一段時間,對一切都已經很熟悉,正好省下我們慢慢探索的時間。
中餐餐廳的waiter很熱心地解釋了每一道菜是什麼,但礙於我有限的食物辭彙,有講和沒講其實沒有太大差異 XD


咖啡。本來想點摩卡,但店裡沒有。換成這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名字的東西。有點像是很甜的摩卡。


Pizza。好吃!台灣好像也有類似的。上面是有點苦苦的菜和煙燻火腿及cheese。皮是crispy那種但又不失Q度,我愛,但吃到最後兩頰超痠的!


這個是today’s special。是巧克力麵佐牛肉丸。其實整體口感與味道都還不錯,不過巧克力麵有點是噱頭而不是實質口味。吃起來並沒有巧克力的味道。


小捲。這個讚!是Gloria強力推薦的。小捲鮮嫩但又充滿彈性,搭配蕃茄醬汁清爽而鮮甜,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佳作。


Crab cake。用碎蟹肉做成的肉餅。味道有點太重,蓋過了蟹肉本身的甜度。但仍有適度的軟嫩。上面是蘋果絲和一種不知道是什麼的絲,在蟹肉餅的軟嫩中增添清脆的口感。
午餐邊聊邊吃很快就過去,接著在Princeton的街上走走。冷冷的天氣加上白白的雪,只要不需要鏟,雪其實還是很美的!:P
Princeton應該算美國比較老的都市吧!房子的風格和設計都和英國的建築很像。不過,看慣了英國幾百年老的房子,美國這些頂多兩百年的房子都顯得好新。
之後去吃了一間很老的冰淇淋店。Gloria說那是她最喜歡的店之一。在店裡有各種home made的冰淇淋。最後點了一球 Strawberry和一球Maple walnut,淋上hot fudge。


已經吃了幾口,整個變得有點噁心 :P
結束Princeton小旅,去參觀Gloria家。她家真是超~~~~級大的!光是一層樓應該就有個40-50坪,還有兩層樓。在美國的房子真是大得不得了。而且她還打算在外頭蓋一間游泳池。真的是超豪華。難怪她不想回台灣住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