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I家全部都在,因為放「大雪假」。
就像台灣放颱風假一樣,這邊下大雪也會放假。昨天晚上就已經聽說今天會下大雪,但沒想到是「那麼大」的雪!
早上起床就看到外頭白茫茫的一片,路都已經不見了。早餐吃到一半突然有隻鳥不知從哪邊飛進屋子,一頭撞到玻璃上碰得很大聲。是有冷到要飛進屋子取暖嗎?@@
I妹好心地要把牠放到門外,但剛碰到牠,牠就挫賽在她的手上 =.= 然後就在屋子裡到處飛,到處挫賽。
雪這個時候還是一直下,而且愈下愈大。到中午時就變下大雪。為了紀念人生第一場大雪,硬是要跑出去照相。腳踏進雪裡才發現已經積了至少30cm深的雪。這些要融掉的時候不就變水災?@@
雪一直下、一直下、一直下,下個不停,整天只能窩在家裡出不了門,因為車子已經都變成


晚上和I弟妹一起到外頭鏟雪。人生第一次,我整個超興奮!但沒多久就後悔…
媽呀雪超重的!特別是被踩過的雪,緊實得跟冰塊一樣重。而且此時雪已經至少有50cm深。用鏟子要挖出三台車(是三台2.0級距的大車,不是1.3的小車><)可以並排(是並排哦!)通過的車道寬度。然後,車道長是30M…
哇靠超級累的啦!鏟完我整個就快趴了。要是每天都要做我一定會瘦到爆!看氣象好像說週日還會再下,我的媽…
我決定以後絕對不要住會下雪的地方,不然每天都要這樣挖還得了?原來雪真的可以把車子埋起來 =.=
累歸累,但今天還滿值得回憶…我是說回憶,不是說要再一次!這種事情有個回憶就ok了…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