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睡了7小時左右,但醒來仍睡眼惺忪。時差真的是讓人痛苦的事!
昨天晚上到I家,今早起床才注意到後院一整片的雪。


看到I媽在做壽司便當,準備要拿去I爸的小壽司攤賣。和I一起幫著弄壽司,後來I爸也一起加入。
做壽司看起來並不難。當然還是有一些需要技巧的事,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好。沒想到,一盒做起來大約10分鐘就完成的壽司,要賣到將近10美金ㄟ!雖然材料也是貴啦,但這樣一盒10美金也是很好賺!本來我還不好意思說,但I很自然地就轉過頭來:「很誇張吼?超貴的。」而且還不時說「這個好無聊」「那個看起來好難吃,不知道誰會買?」噗!好好笑。
做完壽司大約是早上九點多,16盒算起來大概有個130-140美金。感覺上很好賺ㄟ,哈哈~
之後是早餐時間,吃麵包果醬與生菜沙拉。我覺得costco賣的dressing還挺不錯的,也許回台灣之後可以買一瓶,早餐改吃生菜沙拉好像也還挺不錯的。
我發現I媽是個懂得享受的人,因為她早上起床就會在柔和的音樂中做壽司和吃早餐,整個很貴婦的感覺 :P
後來去了趟像是B&Q的地方買通樂,準備要通洗衣間的水管。這是第一次在美國開車,I爸說我開車「很謹慎」。哇咧…就是說我開得慢啦!幹嘛還講謹慎?美國開車和台灣差很多。有許多不一樣的規定。在不熟悉的狀況下整個就讓人很緊張。I爸和I兩個人有個共通特點:back seat driver!而且兩人的要求有時還不同,弄得我整個很混亂。我還是不喜歡在不熟悉的地方開車,特別是有back seat driver時。
今天白天就在昏昏沉沉中度過。Jet lag一天內還無法調整過來。晚上去Costco晃了一下。I說美國Costco的烤雞比台灣好吃很多又便宜,買了一隻發現還真的是如此。


美國的costco
吃完飯幫I家把資源回收桶拿到外面放。好久沒有踩到雪地裡。好在穿的是Timberland的boots。它果然是雪地的好朋友。積雪還挺深的,穿了靴子仍到腳踝以上,褲管都沾滿雪。本來擔心褲子會濕掉,不過一點都沒有ㄟ!因為…這邊的溫度只有20-30 F,冷得要命啦!雪根本就不會融掉,哪會把褲子弄濕?=.=
用手抓了一把雪摸摸,然後馬上覺得自己是笨蛋。凍得手都快掉下來 >”<


我踩的腳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