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七點就起床,因為要收最後一箱行李。這箱行李都是吃的東西:貢丸、饅頭、豬血糕、油蔥酥、醃菜…etc.這些都放在冰箱裡,要到最後一刻才能收進行李箱。
用花旗卡買機票可以用$588買單程機場接或送。昨天晚上接到司機傳來的簡訊,竟然要我收到訊息後和他聯絡!奇怪了,為什麼不是他打電話給我,而是要我打給他?而且訊息最後一句寫「僅祝旅途愉快」。啊是怎樣?其他行程部份都不用祝愉快就是了?
昨天收到訊息已經覺得服務不好,今天送機時更讓人不高興。約了9點要接,且約定事項上也說會等30分鐘。9:05去到社區門口,司機劈頭就問:「啊不是還有一個人?打電話催一下好不好?我們還有下一個行程要趕啊!」整個聽到火就上來。是怎樣?現在的人花錢還要受氣嗎?等回到台灣我一定會打電話去花旗罵人!搞什麼東西!如果沒有服務熱忱就不要做服務業。連基本的禮貌都沒有,是哪門子的尊榮禮遇?
從家裡到機場很快,本以為要一小時的路程,沒想到30分鐘左右就到了。將來機場捷運通了之後應該會更快。Check-in因為有旅行社的熟人先將資料key-in,所以速度也超快。偏偏這次是在第一航廈搭機,免稅店都超無聊又貴。以前都聽說免稅店的東西便宜,但真的除了菸酒之外,其他都比一般店裡的貴。
這次是先到東京再轉機到紐約,總航程15小時左右。原來從台灣到紐約比到英國快啊?


要從台灣起飛了。

國泰和AA的飛機都超無聊的啦!遊戲不好玩,電影也難看。而且電影並不是想看什麼就馬上可以看。所有的電影都是同時開始,等全部都播完之後才一起再重播一次。比起來長榮的飛機真的好很多。可惜貴了點,不然真的會每次都搭長榮。
在日本轉機很失落。本以為日本機場的免稅店應該要很厲害不輸香港才對,結果整個大意外!入關之後的免稅店超少又無聊。看半天找到有賣porter包的店家,可是卻沒有比較便宜@@
日本機場有在賣一種香蕉蛋糕,據說人人都會買。


一盒有8個,味道還不錯!


準備從日本起飛往美國了!


迎接曙光~


四大兩小的行李


紐約的JFK機場

美國現在超冷,地上都是雪。聽說前幾天才剛下過。I的弟弟和妹妹到機場接我們,而後開車回家。I家真的有偏僻到!開了好久好久,我都在車上睡了又醒又睡又被叫醒才到。進門看到I的爸媽,很high地打了招呼。沒辦法,第一次見面,總是得要留下好的印象。
把帶來的那一大堆食物拿出來收好,洗完澡坐在沙發上,和I爸聊了一會兒。當初來之前就在想,既然I爸之前是自己開公司的,想必聊生意經一定行得通。果不其然,一聊話匣子就開了。這次聊的是公司在2009年碰到的price increase。剛好前幾天才剛完成這部份的分析,很順地就有很多東西可以講。
11點左右講完就睡了。時差把我的生理時鐘完全打亂,隨時都在可以睡著的狀態 =.=
不知道是美國太冷還是木造的房子不保暖,總之我快被冷死了><。把暖氣調到最大又躲進被子裡縮成一團才睡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