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了不知道多少年,今天我終於剃光頭啦!

之前一直說想剃光頭試試看,卻都因為要面試或是其他問題而延後。趁著這次休四天假,醜了多少可以長一點出來,就自己剃了光頭。
本來以為很輕鬆,沒想到自己剃真是有夠累的!我是拿刮鬍刀直接剃,但頭髮很容易就會卡在裡面,所以刮沒幾下就要清一次,才能再刮。就這麼前前後後剃了一個半小時,手快痠死。

剃完之後洗頭,馬上就發現一堆缺點。
  1. 洗頭時很冷:沒有頭髮先擋著,冷水直接沖到頭上超冷的啦!
  2. 洗頭不習慣,沒泡沫:原來洗髮精是靠頭髮在搓出泡泡的。現在沒頭髮,洗髮精就像倒在手上一樣,怎麼搓都沒泡泡出來 /_\
  3. 洗臉時覺得臉變好大,找不到臉到底在哪裡:以前都是靠髮線來判斷,現在感覺整顆頭都是臉 =.=
  4. 刮鬍子時間變超長:因為整頭都是鬍子 @@
  5. 穿衣服會卡住:以前穿衣服都可以很順地把頭套進去,現在頭髮太短造成磨擦力太大,頭都會卡在衣服裡
  6. 走在路上都會被盯著看:啊是沒看過壞人哦?有個小女生跑過我身邊之後還又特別跑回來盯著我看,然後衝到媽媽身邊說:「那個人怎麼了啊?」=.=
剃光頭之後第一件事,就是去配一副比較有設計感的眼鏡。這樣比較能把人的目光集中到眼鏡周圍,就可以避免掉突顯光頭的狀況。
最後找到一副全鈦的眼鏡,我一看就很喜歡!鈦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金屬,而且這副眼鏡可以讓光頭看起來不那麼兇。
戴上它整個就讓我變成型男了,哇哈哈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