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交屋之後,大概每週都會去看一下。雖然也不知道要看什麼,反正就是空屋一間,但總覺得該去一下。

現在已經有些信會直接寄到那兒,「拿信」大概是唯一的正當藉口。

這間房子真的是不錯,早上中午下午晚上都去看過,不會太熱又很通風。除了客廳和主臥窗口各有一座神桌,每天被神看著讓人不敢做壞事之外,整體來說都很讓我滿意。神桌問題容易解決,只要放個遮光簾就可以了。(但神好像會有透視眼?)

除了拿信之外,還有一事每次都會做。只要到房子那兒10分鐘,就一定會「想大便」真的!

我也是不懂為何,但只要進到房子裡,不用10分鐘馬上就開始放臭屁然後就覺得大便要出來。

而且,每次在那兒上完廁所,就會有一種「通腸舒暢」的感覺。好像所有塞在腸子裡的東西都被清乾淨,效果比喝優酪乳還要好。

該不會房子裡有「大便大神」住在裡面,沒事就讓人想大便?:P

以後誰要是腸胃不順暢,歡迎來我家坐一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