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陣子沒剪頭,整個變得超奇怪的。想說明天開始會超級忙碌,還是趁今天有閒先去剪一下。

之前有想過要剃光頭,已經講了好幾年都沒有付諸實踐,所以今天就也不需要一下子來這麼大的挑戰啦!:P

不過,還是想來搞個大的。

和設計師討論一下,選定一個方向,就刷刷刷地剪下去。

一般來說,剪頭髮時我都不會知道中間發生什麼事。因為眼鏡拿掉之後,我就跟瞎子一樣啥都看不到。

剪完洗完,戴上眼鏡一瞧!

很好,這顆頭果然非常能展現我身為「價槓ㄟ覽租喊」的本色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第一個表情就像這樣


啊靠夭…我整顆雄性禿的頭一覽無遺了啦!男子漢本色也沒人是在用雄性禿表現的吧?Orz

設計師:「很棒吧!你看我把頭頂修得超圓的耶!很不簡單哦!」(沾沾自喜貌)


我…我…無言了

讓我屎了吧…誰來把我丟到馬桶去沖掉好嗎…

唉…整個就像是大哥剛從監獄裡出來


「各位兄弟,大哥滾著紅紅的火輪子回來了!」=.=


既然這次已經剪這麼短,下次乾脆來剃光。再糟,也應該就是這樣了吧?


正常點的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