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照我的使用方法,傘通常都可以撐很久不壞。沒想到之前在英國買的傘還撐不到一年就掛了。

這天颱風下雨,一定得要買傘。去頂好買了100塊一把的,想說應該很ok,結果根本就很糟。

剛開始撐還好,撐久了竟然給我外面下大雨,裡面下小雨。仰頭一看就有許多小小的洞,雨水就從那些地方漏進來,真是氣死我。用沒一下就快被搞瘋,決定多花點錢去買把好一點也大一點的傘。

正好經過雨傘店,和老闆說我要大一點的,以後上班才不會把腳淋濕。找了把看起來好像很堅固的,心想總該可以擋雨了吧?

撐不到一下,斗大的水珠又滴到我頭上來!搞什麼啦!

更糟的是,之前小傘下小雨,現在外面下大雨,裡面也下大雨!

我記得以前小時候買的傘都超好用,從沒這樣過啊!怎麼現在一傘難求啊?

到底哪邊可以買到好傘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